(聊天体):我们仍记得当年金凌饱受摧残的政治课本

hhhhhh笑到岔氣XDD

七弦三响:

“我们仍记得”应该是个系列(应该。


被乐乎气到了,发个毒压压惊。


表情包出没


ooc


ooc


ooc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凌:


魏无羡!!!!


金凌:


魏无羡!!!!


金凌:


你TM给老子死出来!!!






蓝思追:


阿凌……




金凌:


蓝愿你给我闪开!我今天一定要怼死他丫的!魏无羡你TM滚出来!!!!




夷陵老祖:


哎呀如兰大外甥咋一肚子火气,来来来快坐下,有什么事慢慢讲。






金凌:


很好。


金凌:




金凌:


说!这是不是你干的!




三毒圣手: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金凌:


你特么知不知道!就因为这玩意儿我被老班训了半个小时




金凌:


半个小时啊半个小时




金凌:


30乘60你给我算算是多少秒?????






夷陵老祖:


我这不是看你书如此干净,一下子心血来潮么大外甥。你知道尊老吗,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,你知道你是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吗????





夷陵老祖:


所以,作为一名社会主义三好学生,你知不知道骂长辈是不对的???小孩子不可以这样要听话明白吗???





三毒圣手:


哦?





三毒圣手:


讲的不错???







夷陵老祖:


woc!多大仇!




夷陵老祖:没事儿,反正隔个屏幕我不怕




三毒圣手:阿凌,我将仙子带到你魏舅那了。





夷陵老祖:


再见了江晚吟





夷陵老祖:


说好的多年同窗友谊呢????




三毒圣手:





夷陵老祖:


很好。




夷陵老祖:


江二狗子,你现在收回那条仙子我还能原谅你





三毒圣手:





夷陵老祖:


我最后问你一遍,你收不收!




三毒圣手:


不收。




夷陵老祖:





薛洋:


啧啧啧啧啧这多大仇。




[薛洋已被禁言22天22时22秒]



夷陵老祖:


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





金凌: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金凌:


呵呵







金凌:


刚刚翻书


才发现他不止涂了一幅。


夷陵老祖:





金凌:







金凌:


@含光君@蓝启仁




金凌:




夷陵老祖:





泽芜君:


噗…………




夷陵老祖:


咳……那个,蓝启仁老先生,其实我平时还是挺正经的。




夷陵老祖:


对于金凌的课本我表示深感痛惜。作为一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,我不该愚弄他人,不该不爱护自己的幼辈,这实在不利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,构建幸福快乐的明天。


因此我愿意痛改前非,积极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,勤奋上进,积极进取,不愧于您对我的教导,不愧于云深学院的四千多条校规,不愧于姑苏美味而又营养的餐点。也请各位家长不要向我学习,恪尽职守,在孩子面前做一位好的榜样!!!!




含光君:


叔父不在。




三毒圣手:






夷陵老祖: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夷陵老祖:





含光君:







夷陵老祖:





三毒圣手:


噫————





金凌:





金子轩:





金光瑶:





蓝启仁:





夷陵老祖:


???????


夷陵老祖:


!!!!!!!


夷陵老祖:


再见各位。


我爱学习!


我先弧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的群里还是那么热闹啊。



评论
热度(348)

© 歸天之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