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聊天体)我们仍记得当年一起度过的愚人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包是真髓啊哈哈哈哈哈哈

七弦三响:

日常发毒聊天体


表情包绝对是我国最伟大的发明。


ooc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夷陵老祖:


早啊各位!






夷陵老祖:


啊!




风在吼!


马在叫!


四月一在咆哮!


四月一在咆哮!!!!








三毒圣手:


所以这就是你TMD将我闹钟调到凌晨三点的原因???





很好,魏无羡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



夷陵老祖:


woc???!!!





师妹,你先听哥解释。




三毒圣手:


滚!别TMD这么叫老子!






三毒圣手:







夷陵老祖:






夷陵老祖:


@含光君





三毒圣手: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你给我麻溜滚蛋!





夷陵老祖:





夷陵老祖:


来呀。


继续啊!


快活呀~~~~~~


反正有大把时光~~~~~~~~~~~~




三毒圣手:





含光君:





夷陵老祖:


当然不是,二傻子师妹。





夷陵老祖: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夷陵老祖:


!!!!!!!




[夷陵老祖成功撤回一条消息]




夷陵老祖:


蓝湛呀!!!!!




夷陵老祖:


好巧啊!!!!




夷陵老祖:


今个儿天气真好!!!




三毒圣手:


今天下雨。





夷陵老祖:


滚!




含光君:





含光君:


天气尚可。




夷陵老祖:


别别别二哥哥你别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,你看这难得大过节的这样我真的慎的慌!!!咱们俩晚上再慢慢商量好不好!!!




含光君:


好。




三毒圣手:


怂。




夷陵老祖:


很好,师妹





三毒圣手:


友情赞助,@含光君。不用谢,这是应该的。








[三毒圣手已被管理员禁言11天11时11分11秒]






[三毒圣手已被解除禁言]



夷陵老祖:


对了对了!暂停一下!!!!!!


师妹你桌上的饼干吃了没?




三毒圣手:


没,怎么了?




夷陵老祖:


那就好。




————


两小时后。




金凌:


woc!woc!woc!


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!!!要去了要去了要去了!!!


舅舅!!!你那什么鬼饼干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@三毒圣手




三毒圣手:


你没翻今天的群记录???




金凌:


我翻了啊!!!!


所以我拿了一片先让我爸试了下毒!他吃的好好的!!!!




金子轩:


………………阿凌………………




金凌:


怎么我拿了一片,一咬就中奖啊!!!





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♂!!!要去了♂要去了♂要去了♂!!!


别人用牙膏作馅,他老人家特么的用的是芥末啊!!!!




三毒圣手:


你没看馅的颜色?




金凌:


你那是抹茶味儿的。








金凌:


woc!等等!!我还没说完!!!!


还有旁边的可乐!一般来说不应该是在里面加曼妥思吗?????





但我喊我爸帮我拧开瓶盖,没事啊!!!!




金子轩: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亲的,别问了






金凌:


然后我就灌了一口,尼玛那个措不及防啊!!!!!


宛如我爸一个月没洗的袜子!两个月没洗的短裤!!三个月没洗的鞋子!!!


酸酸爽爽!



他里面TMD是放了稀硫酸吗?????




金子轩:


你不是我儿子。




金凌:


!!!!!!




金凌:


爸!你怎么在线!!!!





金凌:








夷陵老祖: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搞事


不要学习。

评论
热度(151)

© 歸天之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