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很二的发小是怎样的体验?

笑成傻子hhhhhh

七弦三响:

&知乎体   表情包出没   图多慎点  ooc


有粗话。


一到学校就经历了试卷的狂轰乱炸


发波毒


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返校考这个玩意儿(半脸懵逼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有个很二的发小是怎样的体验?


如题。


取消关注• 6785个回答 • 35476 人关注




三毒圣手


16759人赞同,3346评论




谢邀。




基于礼貌问题,首先请先让我为出题者点个赞,再赏他两颗托马斯回旋冰冻辣椒,托他的福,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诸多不好的回忆。




宛如噩梦 。





我和我发小属于那种从小穿一条裤子一起尿炕的哥们,小时候他寄宿在我家,一天不打上房揭瓦,三天两头揪小姑娘辫子,偷鸡摸狗整天瞎浪,比黄瓜还直。


我基本上小初高都和他在一起念书,直到大学还不能摆脱这段孽缘,高中时我俩被分在了同一个宿舍。




在我看来,我俩的关系是这样的:


 



直到有一天他告诉我,他一直以为我俩的关系是这样的:


 



由此可知,他有多么的缺心眼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和他都是文科生,政治老师操得一口浓郁的乡土口音。所以每回上课都要带个全自动人工翻译器。


我负责听课,我发小负责睡觉。




我永远忘不了那是一个暑假,学校强制性地要求所有学生留下来补课。政治老师激动地一拍桌子,吼了声: 





我发小被这雄浑的一声叫回了魂,当时他的脑回路已经完全跟不上自己的声带,这傻逼在大庭广众下嚎道:“谁开花了?!!!




我:



而且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他犯二我也要跟着一起受罚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和我的发小属于懒得动脑,连数学都处于“走吧我上辈子和你没缘”的状态,所以理科直接被抛进了外太空。


但是那个愣子,在政治历史外带加了辅助光环的地理的压迫下,居然作死在自学生物,分分钟高歌抗着锄头耕作业,顺便弄到了高中三年的生物书。我问他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,他眼一斜满脸的高深莫测。




他说,一本生物书不亚于一本春 宫 图。








当时作为一名正常的高中生,我觉得有必要带我发小去换个脑袋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个愣子很浪,而且浪的有些彻底。


高中生,又住校,所以邀几个人一起打牌小赌很正常。


当我们在斗地主拖拉机二十四点中徘徊犹豫时,我发小自发自地掏出了一袋避 孕 套(what    f u c k  





他说玩牌最起码要有奖品(这个可以有)但玩什么必须要由他规定。于是他插着腰,气沉丹田,爆出了:


小猫钓鱼!!!!!




而且他的声音太大,在黑灯瞎火的晚上11点,在围着一座台灯的我们之中,他一脚还踩在了一位同志的膝盖上,宿舍管理员推开了房门。




我们大气不敢出,这个二逼好像是看上了管理员的高冷,觉得他一点都不做作和他这只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,于是他讲了一句:


“套套分你一个,当作没看见我们行不?”






我该感动一下他好歹在那句“当作没看到我”后面加了个“们”吗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后来我就踏上了围观他追人的不归路。


如堕阿鼻地狱。







你们看过流行花园么,有看过霸道总裁爱上我么,有看过玛丽苏经典以及八十年代的文艺范么?


感谢我的发小,他让我重温了我妈学生时代的回忆。




三更半夜抱着吉他在人家宿舍门外唱情歌可以,但你好歹换一把正常一点的吉他,六根弦断了三根弹个鬼啊,鬼哭狼嚎令人发指。顺道引来了一大堆围观群众,丢人现眼。


第二天就被年级组点名通报,写了千字检讨,我问他弹的是什么,他深情款款地说:《小星星》






这还没完。




有一天这二货好像是中了狗屎运,把高岭之花约了出来下馆子,我被叫过去凑桌,他说撩人兄弟上阵,其力断金。我考虑到是他请客,就陪他去撸串了。


现在是神TM后悔。


当我到那个地时,我发小正和高岭之花凑在一起(?),抬眼瞅见我后嚎道,“gays你来啦!”









那念guys谢谢,而且只有我一个人谢谢。




而且我居然从管理员的那张冰块脸上看到了几分笑意。


并且我总觉得和他总是莫名其妙看我不爽(再见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后来发生了一件事彻底颠覆了我的人生观。







那是一个下午。太阳毒的能煎熟鸡蛋,我们窝在教室里感受着吱呀作响的老式电扇吹来的阵阵热风,其中我的发小滩在桌上完全烂成了一坨泥。


虽然我发小二了些,喜欢他的姑娘倒有不少。所以有几位就守在班门口眼巴巴地希望他出来,顺道塞一些冰水冰棍绿豆汤之类的福利。


作为顺手牵羊的一员,当我正打算把愣子叫起来时,我看见宿舍管理员走了过来。




惊起一滩鸥鹭。







他对那群女生望了一眼,可能是气场太过强大,那几包东西全都落到了他手中。


我:




然后他就走进我们教室,将东西放在我发小面前。那个二傻子好像被惊醒了,两眼放光地望着桌上的玩意,忽然揽着高岭之花的脖子对他脸上就是吧唧一亲。





高岭之花走后我一堆咆哮体上去发泄一下自己的愤怒之情,他十分震惊地告诉其实他俩还没交往。


还、没、交、往。





原先我以为他是二,没想到他是傻。



你TM说这句话时难道不心虚吗????WOC你每天跟他秀恩爱,老子跟你走一路时每次都觉得自己后背要被戳了个对穿你知不知道???(interesting)





你说普通朋友会在作业多的要死的情况下还额外帮你补课么!普通朋友会一天17个小时全方位无死角跟你腻在一起么!普通朋友他娘的每天兢兢业业喊你起床给你带早饭风雨无阻么!!普通朋友会私自拷下给你的情书么!


你现在告诉我你TMD个人没有交往,你到底是在坑我还是嫌弃我智商不够???


很好。


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









然后。


在我出手揍他之前,他恍然大悟,奔向操场,抵达本垒,将教导主任气晕了过去。


谁愿意再管这旮旯操心事。




综上所述。


有个很二的发小的体验,谁再问老资TMD怼谁。


碰上此类发小,绝对是上辈子造的孽





@夷陵老祖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啊,去学习。


我爱学习


学习爱我

评论
热度(288)

© 歸天之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